_AllRiseSilver_

此心凉薄

【本马达无差】瘾

本马达无差,短小一发完
太冷了,给这个雨雪夜一丢丢温度|・ω・`)

   Ben不喜欢烟味。
   Matt已然成年,总学着大人的样子在Ben面前吞云吐雾,Ben也想知道烟的味道,听人说抽烟才会体会到快感,不再抗拒烟味。这在Ben的同龄人中也很常见,背着父母偷摸着干些不允许的事,正是这个年纪叛逆的少男少女会做的。Matt却拦着不让他过早接触,Ben在他看似有理的忽悠中迷迷糊糊也答应了他。Matt却奇怪,在自己吸烟时,Ben却没有一丝介意,也从未表现出反感。他大概不知道的是,得亏Ben憋气的好本领,为了Matt的烟瘾,每次他燃起火花时,Ben就默默闭上了呼吸。
   告诉Matt自己不喜欢烟味也并非难事,每次欲开口又回想这个大两岁的哥哥为自己改掉了不少他原本的习惯,便也不再提起。
   在一次又一次踏上火车,一次又一次试镜却又一次又一次失败时,Matt的烟瘾更甚。两人坐在Matt房间,Matt床头的烟灰缸被他摧残的残次不一的烟头塞满,剑桥市已经入秋,送来的风却并不令人舒爽,烟灰吹散,满地满床,Matt此时也无心在意,Ben叹气,从未见过自己这个哥哥如此颓废的样子,那烟的数目更是触目惊心。无奈拿扫帚来打扫,再进房间时Matt怏怏地躺在已被烟灰占据的床,眼睛半闭半睁沉溺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又是一根,Ben丢了扫帚,恨恨的爬上床夺取他双指间的那小小的柱状体——害人不浅的东西——Ben气愤他被它乱了神,作抢状,Matt抬起腿阻止,不料让他面对面摔下,好在Ben手撑在了他头的两侧才避免了可能发生的尴尬。还是难免意外,Matt躺下时吸的一口被扑上来的大个子吓得吐出本应深入肺部的白雾喷洒了那人一脸,Ben被硬板床硌到了腿,倒吸一口凉气,那暧昧的气体便流经两人的嘴唇,往复徘徊,Ben无法抗拒,仿佛有瘾,深吸一口想与他共享,他也这么做了,也当真上了瘾,贪恋从他口中喷出的每一口,一口接一口的照单全收。醉了。
   大概真的是醉了,深埋已久的暗暗的情愫就这么突然地被一根烟、一口雾唤起。年少不更事时,再近的距离也别无二心,自青春期始,这还是靠他最近的一次。喜爱暗涌,不知何时从心灵深海的何处涌来,令Ben措手不及又小心翼翼,曾刻意或无意的试探换来对方踏雪无痕的回避,相互隐藏装作各自安好。雾气撩人,撩起欲望,撩起冲动,不由得靠近,再靠近,Matt依旧惯性扭头,再次中断了不合时宜的错误的暧昧。Ben不知道的是,Matt选择逃避却与他同心,无法回应的理由太多,他将自己束缚在无底洞里,与本能相斗,让火花长眠。Ben悻悻起身,两人回归平静,没走几步,回头就将桌上的那一沓剧本向他脸上甩去,雪花般洒了满地,也如他被拒的心一瓣一瓣洒了一地。此时Ben已比Matt高出许多,居高临下朝他开吼:“Fuck you Matt!我他妈也不知道你怎么这个样子!你自生自灭好了。”万般情绪只能借此发泄,也不看对方表情,也不像往常考虑照顾他的想法,摔门离去。Matt想追,却自嘲现在自己的样子从各方面都无法回应他,愧疚、失意、无奈如蚁噬腐蚀他的遍体。终于知道饿,正打算去冰箱找点什么,手机收到信息,简短的告知他要去LA试镜好几天。
   剑桥今年的秋天好像格外冷,Matt拿着吃的又捂了捂被子。
   两个人的心事,随风而去,蒸发成云,想通过下雨告诉你,却都不舍得淋湿你,试试探探,多空泛又心酸。分开对两个人都太陌生,刺骨的深秋没了对方又多了几分冻人。
   这次去LA,无人为伴,无熟悉的打气声在耳畔,一时的赌气必定也不会有什么好发挥,意料之中听到拒绝,短暂的失落促使他去买了一包烟,似乎为了证明什么,也似乎出于对那个人的反叛,然后迫不及待的坐上回家的车,不管将要面对的是温暖阳光还是狂风暴雨,他全盘接受。
   想见他,想见他。
   想他,想他。
   对不起,对不起。
   下车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家也不回,那种喜欢在愈来愈大的雨里增长放肆,Ben奔跑在这个城市的街道寻找他可能出现的角落,一无所获,难过更多的是担心。Ben如游魂在街上晃荡,任雨湿身,不想却在学校附近转角的小酒吧看到了那熟悉的一头金发,店里只有他一个人,落寞的背影,形只影单,现在只想拥抱那个背影,便加快了脚步,摸了一支烟点燃,悄无声息的进门。Matt大概是闻到了烟味,回过头,见朝思暮想的人淋的似落汤鸡,从桌上抽了纸就想抬手为他擦干:“傻瓜怎么都不记得……唔!”带伞啊三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Ben搂过他蹭了他一身水,Matt也不介意,Ben虽然浑身湿透身上却依然有着温度,抱着那个坐在室内却冻成冰的小人儿给他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下一秒就向Matt因为惊讶还没闭上的唇间吐出刚刚深吸的一口烟,牢牢吻住怕漏出一丝共享的空气,Ben按住挣扎的Matt,直到对方吞下所有。Matt用力推开,被烟味呛到咳嗽,Ben抱歉地轻拍他的后背,换来Matt嗔怪的眼神,Ben慌了神,还没想好怎么道歉,就被那人按在椅子上,得到了一个同等爱意的深吻,得到了他的爱。
   我上瘾了。
   只对你嘴里的烟味上瘾。
   只对你上瘾。

评论(1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