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llRiseSilver_

此心凉薄

【本马达】呆喵饲养指南

短打一发完。是上次国际猫咪日就想出的梗,前些日子比较忙没动笔,如果觉得我圈宠物梗有些频繁,那不是我的本意,见谅。

     如果你想饲养这只独一无二的Matty猫,那么你好,以下是十分重要的注意事项:

1.Matty的现主人是Ben Affleck,没错,就是那个Ben Affleck,如果让Matty受到伤害,你将收到Ben本人以及全波士屯儿人民的众怒。

2.Matty有起床气,所以一定要等他自然醒,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你会收到醒来时可爱满分的攻击,头会靠在你肩膀蹭的你脖子痒痒的撒娇,睁着迷蒙的双眼催你去准备早餐。

3.Matty比较懒,可以适当的放纵他一下,但不能放任自流,不能看他可爱就到哪儿都抱进抱出,对于他的眼神示弱也不要心软。一定!

4.要控制他的饮食,一定!这只喵被Ben带出来的坏习惯,都爱吃垃圾食品。看着满身的小肉肉,虽然摸着舒服,但这是不健康的!Ben也在反思自己了。对于他的眼神示弱,同上一条。

5.猫咪们本都是傲娇的性格,Matty却十分的平易近人,乖巧又迷人,见到他的人没有不喜欢的,见到时可以给予适当的抚摸,他也会十分懂事的回礼,但触摸他的时间不能超过五分钟,也不能对他上下其手,否则主人会将它带离,就永远见不到Matty喵了。

6.Matty常年出现在美国各地,是一只明星喵,偶尔会出现在别的国家,如果你有幸遇到想要近距离接触,参见上一条。

7.虽然经常出门,但是Matty离开主人的时间最多不能超过三个星期,否则后果十分严重。

8.Matty的脾气很好,一般不会生气,如果生气了,那就需要想尽办法哄他开心。主人也不例外。

9.Matty也会有嫉妒心,你在遇到别的喵的时候他会用十分有占有欲的眼神看着你,但是由于他的性格,他不会表露出来。次数多了,积累起来就会生气,后果参见上一条。

10.如果你在忙于公事,他会乖巧的认真的望你,时间太久的话就会在你身边睡下,等你忙完。但不要因为这一点就冷落他。

11.Matty时常被逗弄的脸红,害羞的样子让人忍不住调戏更多,但如果不是熟悉的人不要这样做,这同样会收到全屯人的愤怒。

12.Matty的演技极佳,如果你回来时看到没怎么动的食物,干净的地板和桌椅,他老实的躺在床上小憩,请不要轻易相信,请仔细检查抽屉衣柜以及家具下面。

13.在休假期间一定要多带他出去玩,Matty虽然认你当他的主人,但依然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

14.睡觉之前最好能唱一首温柔的歌给他,也请不要介意,他喜欢在主人的怀里睡觉。

15.如果决定爱他,请好好爱他一生。



最后一点
16.复习第一条,Matty的现主人是Ben Affleck,Matty全世界仅此一只,如果你想养的话……别想了占有欲满满的Ben不会允许的,Matty喵也不会跟你走的(。・ω・。)ノ♡

……果然还是写不好傻白甜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