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llRiseSilver_

此心凉薄

随口念叨念叨。我对于我家cp雷点也多,但是接受程度低到这种程度……我真的,第一次见……本来想了好多梗,为了给我圈加热度和提高文的质量,也因为对他们的喜爱,也看了很多书和电影,这么说来感觉怎么写都会触大家的雷点。这么说肯定有人会讲我婊,我圈不缺我这个人我这个粉,无所谓了。混过不少热圈,看到好多人就是被这么逼走的,活生生变成冷圈。然后这么讨论过来,我总结下来就觉得干脆不要写文好了,怎么写都是对喜欢的人或者角色的侮辱。
啊我这么说不会有人觉得我就是那个写3p的小号吧?害怕……我是说我们的群聊😣我就一小透明,大大们要是看到了见谅,但我依然坚持我的观点

评论(2)

热度(1)